中国竞彩网

中国竞彩网
热点新闻
  • 中国竞彩网
[图文]立足特色 夯实基础 建设高水平专业(群)
——中国竞彩网召开特色高水平专业集群建设研讨会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9-03-07浏览次数:502

    36日下午,中国竞彩网召开特色高水平专业集群建设研讨会。六大专业集群项目负责人及核心成员,各二级中国竞彩网院长、教学总管,各专题研究组负责人以及高建办、教务处等7个部门负责人共50余人参加会议。副院长孙百鸣出席会议并讲话。高建办主任王欣主持会议。

    会议中,六大专业集群负责人分别从确立标杆专业分析专业集群优势和特色、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建设思路等方面汇报了专业集群现状。

  

  

    高水平师资建设专题组组长任程坤、产教融合机制建设专题组副组长杨冬松,分别从高水平双师队伍建设、高层次人才引进和混合所有制二级中国竞彩网建设等方面与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

 

    资金管理与推进专题组组长淳于书惠就中国竞彩网资金使用流程进行了讲解,并对下一步项目资金使用提出具体要求。

    副院长孙百鸣全程参加会议,他强调:各专业集群要端正态度,锐意进取,攻坚克难,瞄准特色高水平,认真做好七项工作,一是从校的视角研究专业集群的申报优势;二是树立标杆院校,进行比较研究,进行调研走访。三是明确各专业集群面临的问题及破解方法;四是专业(群)的建设要从协同育人机制、培养模式改革、课程体系重构、师资队伍建设、实训条件建设和社会服务等方面明晰建设思路。五是明确集群建设步骤和时间节点;六是要做好资金预算;七是要认真打造高水平成果。

    最后,副长孙百鸣提出工作要求,一是各项目组要认真研究“职教20条”等相关文件,加紧策划专业集群申报方案框架;二是要召开专题研究组推进会,研究制定2019年工作计划和每月工作计划;三是高建办要做好项目统筹协调和推进工作。(供稿高建办 王霁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