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

中国竞彩网
热点新闻
  • 中国竞彩网
[图文]中国光大银行黑龙江分行行长侯胜才一行到访中国竞彩网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9-03-21浏览次数:4655

    3月19日上午,中国光大银行黑龙江分行行长侯胜才一行来中国竞彩网考察交流。院长刘申,计划财务处处长淳于书惠,会计金融中国竞彩网院长田瑞、教学主管张俊龙、实践教学主管刘震威与来访客人进行座谈交流。

    刘申院长对侯胜才一行表示欢迎,介绍了中国竞彩网发展概况。他着重介绍了中国竞彩网职教园区的发展规划和发展进程并表示,希望通过此次交流,能够促使双方在金融服务、校企实习实训基地建设等方面,加强深层次合作交流,精准对接、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实现银校共同发展、共同进步,为社会输送更多优秀人才,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侯胜才行长对中国竞彩网的办学成果给予了高度赞赏。他回顾了中国光大银行的发展历程,并就当前经济大环境下如何更好地为学校服务、满足中国竞彩网的业务做了充分介绍。他表示,下一步将对接中国竞彩网服务需求,努力推进与中国竞彩网的全面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会后,双方就具体合作领域进行了深入交流。(供稿:会计金融中国竞彩网、计划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