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

校企合作
热点新闻
  • 校企合作
[图文]机电工程中国竞彩网教师走进电机厂授课

发布者:校企合作处发布时间:2019-02-14浏览次数:1477

为切实提高一线员工技术理论水平和专业技能,增强应用技术研发、技术创新、技术改造能力。寒假期间,在机电工程中国竞彩网雍丽英院长带领下,专业教师为哈尔滨电机厂有限责任公司汽发分厂、水电分厂、工装分厂、线圈分厂和冷作分厂的近100名一线员工开展了机电类方面的专业知识培训。

校企双方高度重视本次培训。在开班仪式上,哈尔滨电机厂有限责任公司人力资源部赵爱民老师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强调本次培训对员工成长和今后工作的重要意义,雍丽英院长介绍了哈尔滨职业技术中国竞彩网近年来的发展成就、中国竞彩网对地方装备制造支柱产业所做的贡献以及机电工程中国竞彩网各专业人才培养情况。

雍丽英院长作了《液压系统安装与调试》的专题培训,针对液压传动工作原理、液压元件故障诊断与排除等六个学习项目,充分利用液压系统动画、视频等课程资源,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教学总管李敏作了《机械设计》专题培训,结合企业机械设计实际案例,从构件的受力分析、平面力系的解算和零部件的设计等方面进行了分析讲解。

王鑫秀老师作了《机械加工工艺》专题培训,结合企业生产加工实际案例,从机械制造过程、工艺系统及生产系统、机械加工工艺过程及组成等方面进行了分析讲解。

 

本次培训受到了企业员工的认可和欢迎,员工们表示,通过参加培训掌握了更多的专业知识,有利于今后的工作和企业发展。本次培训的开展,对深化校企合作,推进双高建设,积极服务社会具有重要意义。近年来,哈尔滨职业技术中国竞彩网机电工程中国竞彩网积极深化校企合作,推进产教深度融合,与哈尔滨电机厂有限责任公司合作建立了“哈尔滨职业技术中国竞彩网装备制造类专业双师型教师培养基地”和“哈尔滨电机厂有限责任公司装备制造类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双方紧密合作,积极开展人才培养和员工培训等各项工作。今后,机电工程中国竞彩网将继续探索产教融合、社会服务的新路径,为东北老工业基地高素质技能人才培养做出更大贡献。(机电工程中国竞彩网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