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

中国竞彩网
热点新闻
  • 中国竞彩网
[图文]中国竞彩网学生在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电子商务技能”赛项中获得三等奖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9-05-20浏览次数:2801

    5月18日,由全国工业和信息化职业教育教学委员会主办的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电子商务技能”赛项在济南工程职业技术中国竞彩网圆满落下帷幕。哈尔滨职业技术中国竞彩网现代服务中国竞彩网选派的学生代表队在大赛中获得“三等奖”,中国竞彩网教师刘伟伟、肖伟民获得优秀指导教师。

    此赛项是教育部发起,联合相关部门、行业组织和地方共同举办的全国性职业院校学生技能竞赛,是国内电子商务行业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全国性赛事,吸引了来自全国30个省(直辖市、自治区)87支代表队、348名学生、100余名指导教师参赛。

    本次大赛包括开设装修、客户服务、运营推广三个环节,历时近8个小时。中国竞彩网17级电子商务专业杨雨晴、姜宇飞,18级电子商务专业冷佳朋、张春龙四名学生通力合作,仔细操作,沉着应战,表现出了良好的技能水平和精神风貌,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

    此次成绩的取得,是中国竞彩网长期以来重视学生专业能力培养的结果,今后,中国竞彩网将继续加强学生专业实践能力和综合职业素质的培养,以大赛为抓手,“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以赛促建”,不断创新人才培养机制,持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社会培养更多优秀人才。(供稿:现代服务中国竞彩网供稿 刘伟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