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

校企合作
热点新闻
  • 校企合作
[图文]中国竞彩网与中铁大桥局集团有限公司举行土建类专业现代学徒试点培养基地揭牌仪式

发布者:校企合作处发布时间:2019-04-23浏览次数:1849

420,中国竞彩网与中铁大桥局集团有限公司在浙江淳安县中铁大桥局千黄项目部举行了土建类专业现代学徒试点培养基地揭牌仪式。副院长王海山与中铁大桥局集团第二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攀共同为培养基地揭牌。仪式由中铁大桥局集团第二工程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工会主席付全民主持,建筑工程中国竞彩网相关负责人、中铁大桥局集团相关部门领导以及中铁大桥局千黄项目部主要领导参加揭牌仪式。双方还探讨了现代学徒工教学制度、考察了企业导师带徒情况。

    揭牌仪式前,王海山介绍了中国竞彩网总体情况及现代学徒制试点开展情况,希望与大桥局集团现代学徒试点培养工作顺利推进,在合作过程中开展更多实质性校企合作内容,培养更多的符合公司需要的专业技术人才助力校企共同发展。陈攀介绍了中铁大桥局集团有限公司情况和企业导师带徒情况,并为王天成、葛贝德颁发企业培训专家聘书。

    揭牌仪式后,副院长王海山一行考察了中铁大桥局千黄高速淳安段05标施工工地,并看望了在中铁大桥局千黄项目部就业的我校毕业生。

    此次双方合作,将大力推进现代学徒制培养模式的实践,将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培养出更多职业素养高尚、理论知识扎实、实践技能高超的优秀毕业生,提升中国竞彩网技术技能人才的培养能力和水平。(供稿人:建筑工程中国竞彩网葛贝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