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

中国竞彩网
热点新闻
  • 中国竞彩网
[图文]泰国格乐大学副校长郑芸一行来中国竞彩网交流访问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9-05-23浏览次数:2199

    521日下午,泰国格乐大学副校长郑芸一行4人来访中国竞彩网,对中国竞彩网师生进行本硕博学历提升宣讲。中国竞彩网副长刘建国、国际中国竞彩网及各二级中国竞彩网教师代表和学生参加宣讲会,会议由国际中国竞彩网院长李晓琳主持。

  

  

    宣讲会上,李晓琳首先对郑芸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出席会议中国竞彩网相关情况。郑芸对中国竞彩网热情接待表示感谢表示随着中国“一带一路”倡议不断深化及中国与东盟国家之间的关系不断向好,中泰两国合作领域在不断加深。希望此次宣讲会可以促成两校合作真正开花结果。

    会上,泰国格乐大学国际中国竞彩网硕博研究生导师徐萍泰国格乐大学中国东北区主任贾海滨分别就中国竞彩网教师硕博学历提升及学生本硕学历提升项目进行宣讲。师生们针对项目进行了提问,泰国格乐大学的老师一一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宣讲会现场气氛热烈,教师和学生对泰国格乐大学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纷纷表示希望通过学校搭建的平台走出国门,扩宽视野,获得学历提升,对提高我校教师博士化率将起到积极促进作用。

  

   会后,刘建国向来访客人介绍了院的基本情况及近年来在国际合作领域取得的成果,指出在“一带一路”战略下,双方有坚实的合作基础和广泛的合作领域。借此机会,双方在多领域开展合作交流,促成师资培训互访和学生交流学习项目,实现合作共赢。

    泰国格乐大学副校长郑芸中国竞彩网副长刘建国国际中国竞彩网院长李晓琳分别颁发客座教授书。(供稿:国际中国竞彩网 杨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