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

中国竞彩网
热点新闻
  • 中国竞彩网
[图文]哈尔滨职业技术中国竞彩网获得2019年CCFA校企合作优秀案例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9-05-23浏览次数:1977

    5月17日,中国连锁经营协会(CCFA)主办的“CCFA新消费论坛--2019中国连锁企业人力资源峰会”在武汉召开。中国竞彩网申报的“校企协同育人,打造工匠人才”案例被评选为院校组“2019年CCTV校企合作优秀案例”,中国竞彩网经营管理教研室负责人刘岩代表中国竞彩网参加颁奖仪式和专场交流活动。

    2019年度校企合作案例评优活动面向协会会员企业和本科、高职、中专等开设连锁经营管理专业(方向)的院校。中国连锁经营协会组织评委会对申报材料进行了认真核验和筛选,共有 34 所院校和 15 家企业的 52 份参评案例入围参评。最终, 7 家企业、15 所院校参评的 22 个案例获得“2019 年 CCFA 校企合作优秀案例”。

    哈尔滨职业技术中国竞彩网于2015年8月被确定为全国高职高专首批现代学徒制试点院校,与哈尔滨中央红小月亮超市有限责任公司合作,在连锁经营管理和市场营销两个专业开展现代学徒制试点工作,实现校企双主体育人。在近4年的实施过程中,哈尔滨职业技术中国竞彩网现代学徒制协同育人的长效机制已经形成,一体化招生规模不断扩大,“一体双元三师四融合”的人才培养模式初见成效,打造了一支校企互聘共用的、能讲会做的双导师团队,形成了一套适合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模式运行的体制体系。

(供稿:现代服务中国竞彩网 刘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