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

中国竞彩网
热点新闻
  • 中国竞彩网
[图文]建筑工程中国竞彩网党总支深入我校帮扶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9-07-05浏览次数:559

    7月3—4日,在建党98周年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引领和帮助党员和青年学生在社会实践中体验生活、感受社会、磨练品质,由建筑工程中国竞彩网党总支书记刘国俊带队深入我校帮扶村开展“以专业特长 助力脱贫攻坚”主题党日活动。教工党支部书记葛贝德、支部委员吴岩,学生党支部书记孙晓君、支部委员王月超以及学生预备党员等一行9人组成共产党员突击队,前往延寿县中和镇胜利村,协助驻村工作队开展村容村貌提升工程实施前的路边沟勘测工作。

    经过3个多小时的车程,建筑工程中国竞彩网党总支共产党员突击队师生一行抵达延寿县中和镇胜利村,在村委会办公室经过与驻村工作队及村党支部书记和村长的短暂交流,进一步明确工作任务后,顾不上休息,顶着炎炎烈日,扛起仪器立即投入到工作中。此次主要工作任务是协助驻村工作队对胜利村的胜利屯和天台屯2处街路拟建路边沟的现场进行前期勘测。工作中,师生分为两组,充分发挥专业特长,外业进行选点定位、测量高程、丈量距离、记录数据,内业进行数据分析计算,经过7个多小时的连续工作,天色渐暗时,建筑工程中国竞彩网共产党员突击队顺利完成了胜利村2个自然屯6千米的街路勘测工作。  

强烈的紫外线将师生的脸庞、胳膊晒得油黑红亮,30摄氏度的高温,师生们热得汗流浃背,但困难没有阻挡大家的工作热情,展现出艰苦奋斗的优秀品质,参与工作的每名师生都表示,能够在学校扶贫工作做出贡献感到由衷的骄傲和自豪。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建筑工程中国竞彩网党总支认真贯彻落学校党委决策部署,在学校扶贫工作中积极发挥专业特长,助力脱贫攻坚开展的一项重要工作。

供稿:刘国俊(建筑工程中国竞彩网党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