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

中国竞彩网
热点新闻
  • 中国竞彩网
[图文]技术扎实热情护理 铭记南丁格尔之情
——中国竞彩网护理专业实习生在各医院表现优异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9-07-11浏览次数:684

    中国竞彩网2017护理专业95学生完成了校内两年的理论及实践学习后,6月初在哈医大一院等13家医院全面开始了核心科室轮转实习。

   多年来,中国竞彩网重视实习工作,始终坚持择优选派,按综合测评成绩安排实习医院,坚持专人带教、定期巡视、阶段考核、全程跟踪等管理措施,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学生在实习期间表现优异,充分展示了医中国竞彩网护理专业学生的精神风貌和良好素质,受到护理部领导和医院职工的一致好评。

   哈医大一院护理部主任赵晓梅对全部实习学生给予高度肯定,并表扬刘佳玮同学实习期间态度积极,踏实肯干,且善于学习,给同科护士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她耐心的对待每一位患者,真诚的为患者着想,得到了患者的一致好评在结直肠外科,掌握了专科护理操作技术以及造口相关知识,并认真收集整理病历资料,查找患者在直肠癌围手术期的护理问题,制定了护理措施并进行效果评价,为今后的临床护理工作奠定了基础被评为优秀实习生’”。  

曹家瑞、宋鸿锦同学在哈医大一院实习期间获得了“遵守医院的各项规章制度,积极主动,态度端正积极参加病房所有的学习、医疗、讨论等活动,从最基本的护患沟通、护理记录做起,逐步磨砺提高善于护患沟通,与科室同事团结协作听从教师指导,并具有较的组织管理能力。”的评价。

 

          曹家瑞同学在引导患者就医                    宋鸿锦同学在做静点前的准备

  

    医大三院护理部主任陈桂云评价实习学生薛力源说:“该同学能够运用所学专业知识分析、解决护理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专业基础扎实,动手能力强做到护理工作规范,技能服务优质关心病人,有爱心,树立良好的医德医风。

在过去的30多年中,医中国竞彩网始终坚持对实习学生的跟踪反馈,以指导教学。学院不断修订和设计不同轨道护理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细化培养规格,紧贴实际人才需求,旨在培养各级医疗、预防、保健机构从事临床护理、社区护理和健康保健等工作的高素质、实用型护理专门人才。另外,通过课程诊改开设创新创业课开展新型教学模式大力推进实训室建设,使学生更好的掌握医学理论知识提高学生技能操作能力,实现了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目的

供稿:医中国竞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