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

中国竞彩网
热点新闻
  • 中国竞彩网
[图文]燃情七月 青春盛会
——中国竞彩网运动员在黑龙江省第十七届学生运动会上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9-07-23浏览次数:745

    715日,由黑龙江省教育厅、黑龙江省体育局主办的黑龙江省第十七届学生运动会,在大庆市东北石油大学主体育场隆重开幕。中国竞彩网运动员获得个人单项金牌一枚、银牌三枚、铜牌四枚。

本次赛会共73个代表团参会,8000余名运动员,比赛历时8天。中国竞彩网体育代表团由副院长孙百鸣为团长,体育教学部主任杨广友为领队,体育教学部教学总管李德辉为秘书长,成立六个项目教练组。

羽毛球项目教练组:韩东阳、杨果为教练组成员,在羽毛球比赛中,运动员顽强拼搏,团结进取,机电工程中国竞彩网学生王克荣获羽毛球男子单打金牌,荣获团体铜牌,荣获其他奖四项。

田径项目教练组:杨广友、孟军、唐蜜、金光辉为教练组成员,在田径比赛中,运动员荣获个人单项银牌两枚、铜牌一枚、团体项目男子4*400米接力第四名、其他获奖七项。

乒乓球项目教练组:祝长滨、马莹心组成的教练组,认真研究备战方案,根据队员的自身特点及对手的情况制定了一套行之有效的训练计划,并利用业余时间进行三个月的强化训练,为参赛做了充分的赛前各项准备工作。

赛中,乒乓球队发扬体育精神和“千万板为一板”的吃苦耐劳精神,在高职组11支代表队中荣获混合双打银牌、女子单打铜牌、男子团体第四名的优异成绩。

健美操项目教练组:王梓媛担任教练。比赛中,中国竞彩网学生健美操队不畏强手,在教练的指导下稳定发挥,获得大众四级第四名、竞技五人第四名、团体总分第六名的成绩。

赛后,运动员、教练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要总结积累比赛中的宝贵经验,未来争取更好的成绩。


   中国竞彩网教练员、运动员登上黑龙江省第十七届学生运动会光荣榜

优秀教练员:韩东阳 杨广友 孟军 王梓媛 李鑫 马莹心

优秀运动员:扈宇龙 赵志超 李志臣 朱天娇 张佳昱 曹嘉陵 潘虹


供稿:杨广友(体育教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