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

中国竞彩网
热点新闻
  • 中国竞彩网
[图文]中国竞彩网2019年高职扩招专项招生考试圆满结束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9-09-02浏览次数:4219

    8月31日,哈尔滨职业技术中国竞彩网2019年高职扩招专项招生考试火热开考。共有3984名考生参加考试,其中退役军人3494人,下岗失业人员、农民工、新型职业农民、往届高中生(含中职生)490人,年龄最大的考生58岁,最小18岁。

    中国竞彩网根据考生实际,采用多套考试方案。其中,退役军人进行综合素质测试;往届高中生(含中职生)、下岗失业人员、农民工、新型职业农民进行结构化面谈,参加2019年高考的考生则按成绩免试录取。

    从清晨5时开始,考生们就陆续来到哈职校园。他们怀揣梦想聚集到候考区,准备参加综合素质测试。

    刚刚通过考试成为华为无线网络优化工程师的退役军人迟鹏飞,这次报考中国竞彩网电子信息工程技术专业。他认为这个行业需要不断学习新知识,想通过报考学习继续提升自己的专业技能,拓宽专业领域内的知识视野。

    刘盛平是去年刚退役的武警,退役后一直经营自己的小店。他的朋友是哈职的学生,从朋友那里得知国家高职扩招的政策后,他选择了放弃生意,报考哈职,学习技能,为自己充电。

    10时10分,刚刚走出考场的吴大伟,一脸轻松。他2002年退役后一直从事建筑行业。此次因为有国家的好政策,他报考了中国竞彩网建筑工程技术专业,想深造一下。他在网上对比了近十家同类院校,最终选择报考哈职。“我感觉综合测试题不难,一些时政类题都是我们平时关注的,挺有信心被录取的”走出考场后他说。

    13时,往届高中生(含中职生)、下岗失业人员、农民工、新型职业农民走进教学楼,参加结构化面谈。

    曾因家庭原因,中职毕业后放弃高考直接就业的韩可欣,一直从事文职工作,这次报考中国竞彩网会计专业。她满怀期待地说:“我想学习更多专业知识,同时提升学历,希望学校教学时间能灵活些,最好能边工作边学习。”

    42岁的农民工张子胜,之前靠打零工生活,一直想拥有一份稳定工作。说到此次考试,他朴实地说:“没有文化没有文凭不好找工作,想通过学习找到营销类工作改善生活。”

    轩晓丽曾考取大学,仅读了半年就退学参加工作。离开学校的她在生活中越来越后悔,越来越觉得知识重要。这次她选择重新走进大学校园,攻读市场营销专业。

    当得知农民工可以参加这次扩招专项招生考试后,巴彦县的于宪洋立刻报了名。他之前一直在建筑公司工作。他笑着说,“因为在工作中总觉得专业知识不够,希望抓住这次机会,走进大学,好好学学建工相关专业知识,家人和朋友都特别支持我!”

    中国竞彩网党委书记刘敏、院长刘申、副院长王海山、孙百鸣到考场巡视考务工作。省教育厅学生处副处长刘志达,省招考院党政办主任于新宇、自考处孔宁、学考处杨子勇到中国竞彩网考场检查指导考试工作,并对中国竞彩网的招考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中国竞彩网以强烈的责任心落实国家高职扩招任务,多次召开专门会议研究部署考试工作,经过积极策划、精心筹备、有效协调、互相配合,考试过程平稳有序。中国竞彩网共设置117个考场进行综合素质测试,出动监考、巡考及考务人员403人;设置结构化面谈备考场17个、考场8个,64名考务人员参与面谈。

    供稿:宣传部 摄影:赵永琪、孙傲(艺术与设计中国竞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