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

中国竞彩网
热点新闻
  • 中国竞彩网
[图文]中国竞彩网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9-09-17浏览次数:998

    9月17日下午,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国竞彩网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处级以上干部,党总支、党支部书记在办公楼六楼会议室集中观看主题教育片《丰碑》《楷模》。

    万水千山不忘来时路,精神的力量在薪火相传中生生不息。《丰碑》和《楷模》专题教育片,全面展现了东北抗联精神、北大荒精神、大庆精神、铁人精神,生动再现了杨靖宇、赵尚志、赵一曼等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以及在我省开发建设中涌现的王进喜、王启民、李新民等劳模业绩,再现了于海河、张宝金、张秀林、星火一次变电所、前哨林场等新时期我省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支部先进事迹,彰显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和初心力量。

    中国竞彩网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通过观看专题教育片《丰碑》和《楷模》,心灵接受了一次洗礼,更加深刻地理解了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更要坚守初心本色,毫不动摇地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做好本职工作,全力推进中国竞彩网高水平高职强校建设,为我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力量。

    供稿:学习宣传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