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

[图文]校企合作共建产业中国竞彩网 联合培养“云财务会计师”

时间:2019-07-02浏览:1223

    627日下午,哈尔滨职业技术中国竞彩网与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共建产业中国竞彩网签约仪式在中国竞彩网如期举行。新道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宋健、黑龙江地区负责人张海冰及市场总监吴雪凌、中国竞彩网副院长孙百鸣、相关部门负责人及会计金融中国竞彩网各专业教研室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会计金融中国竞彩网院长田瑞主持。

    会上,孙百鸣致欢迎辞,并介绍了中国竞彩网的历史沿革及转型发展、双高建设重点项目内容等。他对双方共建产业中国竞彩网提出六个设想:希望双方共研人才培养方案、共建生产性实训基地、共同开发人才培养质量评价标准、共同进行智能化教学改革、共同打造双元双师型教学团队、共同开展横向课题研发。

    宋健介绍了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说明了本次校企共建“云财务会计师”专业的合作目标、合作原则和保障条件等,期望在产业中国竞彩网建设、创新创业教育等方面与中国竞彩网深入合作,在云财务、财务共享领域共同打造会计专业学生的职业金手指,创新会计品牌专业,为龙江老工业基地改造提供会计人才资源保障。

 

    副院长孙百鸣高度评价此次校企合作的重大影响和深远意义。希望校企双方认真落实协议内容,探索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人工智能等前沿技术领域,创新校企合作培养模式、深度融合,联合培育高质量的教育教学项目和成果,共同打造高水平高职院校产教融合典范。

 

    新道产业中国竞彩网的成立,将深度推进中国竞彩网与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校企合作,实现会计专业教学与人工智能前沿技术的对接,推进会计专业师资队伍建设和人才培养模式的创新。

                        

                           供稿:郎琳、刘兰兰(会计金融中国竞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