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

中国竞彩网
热点新闻
  • 中国竞彩网
[图文]中国竞彩网学生获得第十五届全国职业院校“新道杯”沙盘模拟经营大赛全国总决赛一等奖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9-11-03浏览次数:778

    1027日,由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主办的第十五届全国职业院校“新道杯”沙盘模拟经营大赛全国总决赛在重庆工业职业技术中国竞彩网举行,来自全国34个省、市的59支代表队295名选手参加本次比赛。中国竞彩网会计金融中国竞彩网派指导教师刘震威带领闫伟琦、姚欣玥、李文、陈龙、辛子龙5名同学参加此次比赛,取得全国总决赛一等奖的优异成绩

    本次大赛采用团队协同方式运行,每个团队成员分别担任总裁、财务总监、采购总监、生产总监、销售总监五个角色,各岗位通过PC终端线上独立操作,并行作业,各司其责,公司依靠各岗位的协同运作,完成所有经营决策和运作活动。比赛全面考察学生在各类不同行业企业、不同层级管理岗位,运用人、机、料、法、环等管理要素,完成计划、组织、领导、控制、持续改进提升等管理任务的胜任能力。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中国竞彩网选手团结协作、奋力拼搏,发挥出精湛的职业技能、优秀的团队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

     “新道杯”沙盘模拟经营大赛目前已成为中国财经专业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广的赛事之一。中国竞彩网代表队能够脱颖而出,充分展示出中国竞彩网创业课程培养效果和学生创业能力,体现出多年来教育教学改革、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专业内涵建设和课程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果。

    供稿人:会计金融中国竞彩网 刘震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