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

中国竞彩网
热点新闻
  • 中国竞彩网
[图文]中国竞彩网举行2019级学府一期新生联谊会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9-11-29浏览次数:791

    “从军营归来的战士们,沐浴着哈职的荣光,汲取着哈职的养分,从岗位回归的奋斗者们,在哈职畅想青春的旋律,放飞心中的梦想!”伴随着主持人的开场词,哈职2019级学府一期新生联谊会在大学生创新创业园俱乐部燃情开场。副院长王海山、工会主席夏青山,中国竞彩网部、电子与信息工程中国竞彩网、汽车中国竞彩网、医中国竞彩网师生参加联谊活动。

    联谊活动在汽车中国竞彩网学府一期学生带来的合唱《打靶归来》中拉开帷幕,铿锵有力的军歌,瞬间引起了全场的共鸣。


    随后,陆续表演了电子与信息工程中国竞彩网选送的古筝独奏《沧海一声笑》,医中国竞彩网的《医路长虹》,带有民族风的街舞《生僻字》,歌曲《强军战歌》,相声《满腹经纶》等节目,受到全场观众的喜爱。

    来自汽车中国竞彩网刘俊柏同学带来的一首《南山南》将整场演出推向高潮。

    整场联谊活动在医中国竞彩网的藏舞《欢歌起舞》中落下帷幕。

    供稿:孙欣(团委)谭志平(艺术与设计中国竞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