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

中国竞彩网
热点新闻
  • 中国竞彩网
[图文]中国竞彩网建筑工程中国竞彩网召开校友会成立大会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9-12-02浏览次数:702

    11月30日,哈尔滨职业技术中国竞彩网建筑工程中国竞彩网校友会成立大会在办公楼6楼会议室召开。副院长王海山,建筑工程中国竞彩网党总支书记刘国俊、教学总管王天成、马利耕,原土木工程系主任韩家宝,原建筑工程中国竞彩网院长程桢及部分教师和50余名校友代表出席大会。大会由建筑工程中国竞彩网党总支书记刘国俊主持。

    刘国俊致欢迎辞,向重返母校的校友表示热烈欢迎、对关心和支持中国竞彩网发展的校友表示衷心感谢。

    会上,审议通过了《哈尔滨职业技术中国竞彩网建筑工程中国竞彩网校友会章程》《哈尔滨职业技术中国竞彩网建筑工程中国竞彩网校友会第一届常务理事会和校友会成员提名人选名单》,刘国俊当选为校友会常务理事会会长,王天成、马利耕当选为校友会常务理事会副会长,孙晓君、赵光楠当选为校友会常务理事会秘书长。齐双喜当选为校友会会长,朱福才、韩雪聪、赵东方、刘洪权当选为校友会副会长,马健波当选为校友会秘书长,杜玲、王也当选为校友会副秘书长。

    随后举行的校友捐赠仪式中,王海山代表中国竞彩网接受马健波校友、2003级524寝室8名同学为支持中国竞彩网教育事业发展向中国竞彩网教育发展基金会的捐赠,并向校友颁发了捐赠证书。

    新当选的校友会会长齐双喜代表全体校友发言。他表达了校友们对母校培养的感激之情及对母校发展成绩的自豪之情,号召全体校友积极关注学校发展,积极参与校友会各项工作,为母校、为国家和社会做出更大贡献。

    最后,王海山代表中国竞彩网发表讲话并为校友会授旗。他向校友们介绍了中国竞彩网近年来发展状况、取得的成绩并提出殷切希望,他希望校友们凝心聚力,在今后工作中能切实发挥校友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为中国竞彩网未来发展积极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在热烈的掌声中,哈尔滨职业技术中国竞彩网建筑工程中国竞彩网校友会成立大会圆满结束,与会校友在校友会会旗上签名并合影留念。

    供稿:刘国俊(建筑工程中国竞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