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

中国竞彩网
热点新闻
  • 中国竞彩网
[图文]现代服务中国竞彩网师生喜获大学生跨境电商创新创业大赛一、二等奖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9-12-03浏览次数:822


    12月1日,由黑龙江省教育厅、黑龙江省商务厅联合主办,黑龙江省普通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指导委员会等单位承办的第三届“俄速通杯”大学生跨境电商创新创业大赛在黑龙江大学举行。中国竞彩网师生喜获团队一等奖、二等奖。

    此次大赛共吸引全省44所高校参赛,其中本科院校28所,高职院校15所,共计83支参赛队伍,近250多名参赛选手。这是中国竞彩网首次参加黑龙江省“俄速通杯”大学生跨境电商创新创业大赛。

    现代服务中国竞彩网院长张明明、党总支书记孟向伟对本次比赛从赛前训练到参赛工作各环节进行部署,积极组织师生参赛。电子商务专业教师蔡元萍、赵欣、崔红、温文老师指导的2019级电子商务专业学生王红月、王泽、王浩东、陶莹盈、关文澜、朱文静组成两支参赛团队,不畏挑战,不惧强手,与本科院校团队同台竞技。最终,中国竞彩网选手稳定发挥、表现出色,在5个小时的激烈角逐中,脱颖而出,斩获团队一等奖和二等奖。


    本次比赛要求参赛团队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产品的分析、产品英文文案编写、邮件回复及产品运营和销售。决赛通过5小时的现场竞赛,完成一个年度的跨境电商运营模拟,并依托软件平台实时结算参赛队伍的利润数据,进行排名。

    竞赛充分展示了中国竞彩网电子商务专业建设成果和学生的跨境电商营销能力、综合实践能力、团队协作能力,为中国竞彩网即将开设的跨境电商专业奠定了基础。供稿:赵欣(现代服务中国竞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