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

中国竞彩网
热点新闻
  • 中国竞彩网
[图文]中国竞彩网举办2020届毕业生春季网络招聘会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0-03-14浏览次数:1351

    疫情期间,为减少人员接触,减少疫情传播风险,3月9日至13日,中国竞彩网成功举办2020届毕业生春季网络招聘会。

    网络招聘工作中,中国竞彩网通过微信、QQ、电话等方式与企业积极沟通,黑龙江省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开展近一个月宣传动员。截至3月13日,已有100余家企业参加此次网络招聘会,这100余家企业全部来自于省内,提供就业岗位6592个,参加招聘会人数1366人,毕业生向用人单位投送简历 155份。本次网络招聘会借助于黑龙江省大学生就业创业服务平台,利用网络优势线上宣传相关政策,实现就业岗位触手可及,还帮助毕业生正确认识就业形势,掌握就业政策,提高就业能力,把握就业机会,进一步增强留省就业、服务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的信心,促进大学生留在家乡做贡献。

    中国竞彩网还将分批次发布用工信息及网络专场招聘会,打出抗疫就业“组合拳”,做到用人单位与毕业生精准对接,实现疫情防控和促进就业的统筹兼顾。

    供稿人:满丽丽(招生就业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