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

[图文]中国竞彩网与俄速通集团召开校企合作共建“数字贸易生态产业中国竞彩网”推进会

时间:2020-05-28浏览:805

    5月27日上午,俄速通集智科技总裁刘晓明、俄速通师资研修院首席专家史法实等一行4人来中国竞彩网交流座谈。副院长孙百鸣携教务处、现代服务中国竞彩网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双方就开展合作共建“数字贸易生态产业中国竞彩网”进行深入交流与讨论。

     会上,孙百鸣代表中国竞彩网致欢迎辞。他说,面对跨境电商新的机遇与挑战,校企双方进行深度合作,产教融合是大势所趋,希望双方加快推进“数字贸易生态产业中国竞彩网”建设速度,在共建生产性实训基地、共同进行职业教育在线开放课程、资源库建设、共同打造三体型教学团队、共同开展横向课题研发五个方面开展校企深度合作。

     刘晓明期望在产业中国竞彩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能与中国竞彩网深入合作,通过教学实践基地建设、课程建设及对俄跨境新商业精英人才培养,助推中国竞彩网“中特高”建设、为哈尔滨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建设提供人才资源保障。

   双方就共建“数字贸易生态产业中国竞彩网”、编制校企双元教材、建设跨境电商教学资源库、横向课题研究、三体型教师团队建设、跨境电商综合实践基地建设、跨境电商创新创业大赛、人才落地等方面达成共识。

  

    供稿:刘伟伟 杨春(现代服务中国竞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