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

[图文]中国竞彩网召开中国特色高水平学校建设项目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0-05-29浏览:1000

    2020年5月8日,中国竞彩网《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和专业建设计划高水平学校建设方案》及《任务书》正式提交教育部备案。5月25、26日,中国竞彩网通过钉钉平台,多群联播,召开哈尔滨职业技术中国竞彩网中国特色高水平学校建设项目2020年工作推进会。中国竞彩网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员工700余人参会,党委书记刘敏、院长刘申作重要讲话。会议由副院长孙百鸣主持。

    会议分四大板块进行。第一版块:由人才培养高地等11个项目组、2个特色专业群负责人解读本项目(专业群)建设方案及2020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及推进情况。


    第二版块:由8个专题研究组负责人汇报了研究组工作任务及具体推进措施。

    第三版块:计划财务处负责人通报项目资金并就项目资金使用提出具体要求。

    第四版块:中国竞彩网领导讲话。
    孙百鸣介绍了哈职院中特高建设推进中的主线与特色贯穿、特色培育、高水平成果打造等关键问题。他在发言中说,项目建设要始终围绕党建引领、中国竞彩网人才培养目标、产教融合主线、智能化创新特色以及高水平五方面发力;要在学校层面、专业群层面、其他层面培育和积淀特色;要在专业群、人才培养高地、创新服务平台等十个方面打造高水平成果。

    刘申就如何做好中国特色高水平学校建设提出要求。一是全体教职工要迅速进行角色转换;二是在项目建设过程中要紧紧抓住“质量立校、特色强校、创新兴校”的总体路径;三是要做好中国竞彩网升级为职业教育本科的准备;四是要时刻把项目绩效指标放在心中;五是中国竞彩网做好了充分的人力、物力保障,全体教职工要有心力、有信心建好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院校。

    刘敏以《全面加强党的领导 确保“双高计划”任务落实》为题,结合党委如何履行办学治校主体责任从五个方面展开:突出政治要求,把准方向,守好初心;抓住战略契机,管好大局,做好决策;发挥组织力量,抓好班子、带好队伍;致力凝聚共识,改革创新,激发活力;抓好制度建设,压实责任,风清气正。

    最后,孙百鸣就深入落实本次会议精神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加强领导,凝智聚力,有效组织;二是制定计划,分解任务,抓好落实,加快推进;三是抓住重点,突破难点,做出亮点,攀登高点;四是协同配合,科学管理,用好资金,绩效考核。

    经过两天近5小时的会议,全体教职工全面了解了中国竞彩网中国特色高水平学校建设项目,明确项目建设初心、宗旨、内容、目标以及2020年建设任务、措施、具体安排。建设蓝图已经绘就,动员令已经发出,冲锋号已经吹响,全体教职工将在中国竞彩网党委领导下继续发扬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整理行装再出发,踏上新征程,履行新使命。
    供稿:庞文燕(高建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