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

校企合作
热点新闻
  • 校企合作
[图文]市委办公厅信息处、商务局电商处领导一行到中国竞彩网调研指导网红中国竞彩网建设工作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1-11浏览次数:1967

    110日上午,市委办公厅信息处处长李海鹏、商务局电商处处长李颜红一行6人来中国竞彩网调研网红中国竞彩网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就网红经济发展和职业网红培训工作与中国竞彩网相关人员及企业代表进行交流研讨。院长刘申、副院长孙百鸣出席会议并讲话。 

 

 

    刘申对调研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市委、市政府多年来给予中国竞彩网发展建设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他向调研组介绍哈尔滨市发展网红经济的历史积淀、城市底蕴和文化传承,分析中国竞彩网办好职业网红培训中国竞彩网的“三个制高点”。他说,开展职业网红培训是哈尔滨提高城市核心竞争力百年未有之机遇,千载难逢,我们一定要打好这张牌。哈职将继续坚持有限的学历教育和无限的社会服务并举的办学思路,按照生态学理论做好职业网红培训,建设大美网红城市,赋能哈尔滨网红经济,推动东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

 

    网红中国竞彩网院长王欣向调研组成员汇报网红中国竞彩网,她从产业背景、建设目标与思路、建设任务与举措、经费预算以及问题与思考等五个方面进行情况介绍。


    孙百鸣从健全机构、研究制定制度与标准、公司运营等三个方面提出思考与展望。

 

    座谈会上,现代服务中国竞彩网院长张明明、哈尔滨氧态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愈平、和商人工智能研究院(哈尔滨)有限公司董事长姜涛分别对职业网红中国竞彩网平台建设、社会服务、课程资源建设以及校企合作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李海鹏表示,此次调研收获很大,对于网红经济产业背景下的职业网红培训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更加坚定发挥哈职优势资源,激活哈尔滨城市发展速度与活力的信心。李颜红表示,此次调研,进一步加强了与哈职的沟通与交流,以后将在网红大赛、网络论坛等方面深入探索政行企校协同运行的工作机制。两位处长针对网红中国竞彩网助推区域经济发展分别提出了中肯的意见与建议。

    最后,刘申向调研组表达了办好职业网红培训中国竞彩网的信心。他说,中国竞彩网更期待得到市委、市政府对这项工作的鼓励和支持,指导行企校携手并肩工作,抓住“网红经济”发展机遇,做好职业网红培训,为将哈尔滨建设成为全国网络文明和网络生态建设的风向标贡献力量。

    供稿:潘莉艳、王霁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