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

校企合作
热点新闻
  • 校企合作
[图文]江铃汽车集团再次向中国竞彩网捐赠实训车辆

发布者:校企合作处发布时间:2020-01-06浏览次数:1568

 

    15日,江铃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再次向我校捐赠2018款顶配福特撼路者实训车辆1台,实训车辆价值38.98万元,由汽车中国竞彩网于星胜院长和同齐鹏老师将车辆接回并办理交接签字手续,现已完成车辆验收入库工作。

 

 图组 车辆验收入库

    本次捐赠是继2017年江铃集团向中国竞彩网捐赠实训用车后的又一次捐赠活动,充分体现了企业对我校人才培养工作的肯定,体现了我校汽车中国竞彩网与江铃集团持续而稳固的校企合作关系,汽车中国竞彩网将为企业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专业人才支撑,更期待江铃集团能广泛参与学校的人才培养中来,进一步着力探索和发展校企合作的新领域、新途径,将产学融为一体,实现校企互利共赢,建立校企命运共同体。

 

 

 

  供稿:汽车中国竞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