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

[图文]献礼党的生日(九)甘于担当勇于奉献、凝心聚力防控疫情——各二级中国竞彩网实践教学管理集体防疫事迹

时间:2020-07-02浏览:644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实践教学管理集体袁冰滨、刘军、崔红、郝双双、刘颖、金成姬、刘震威、苗雨、李昂、段玉兰等同志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中国竞彩网党委领导下,全面落实省委、市委及省教育厅工作部署,迅速响应、勇于担当、履职尽责,圆满完成疫情期间学校顶岗实习学生管理工作,用担当和责任保障了每一名顶岗实习学生生命安全与健康。
    一、提高政治思想认识,全面组织精准落实
    实践教学管理集体在疫情防控期间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勇于担当政治责任。疫情防控期间,制定并发布《关于做好实习学生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等12个通知文件,召开线上工作会议20余次,统计上报实习学生信息32000余条。他们对2017级3400多名毕业生进行全面梳理排查,对每名在岗或在实习单位驻地实习学生建立台账,精准、实时掌握每名实习学生动态。建立中国竞彩网、指导教师、辅导员、学生、实习单位、家长联防联控工作机制,由院领导“包生到院”、实践教学管理集体和二级中国竞彩网“包生到人”,加强心理健康辅导,组织对存在困难的实习学生给予帮助。

 学校通知文件和实习学生情况统计

    二、敢于担当勇于奉献,弘扬爱岗敬业精神
    120多天里,实践教学管理集体用责任与担当诠释了共产党员的初心与使命。袁冰滨以疫情为令,心系实习学生生命健康,带领大家第一时间领会省市主管部门文件精神、落实文件要求,对疫情期间实习学生管理进行科学设计、制定具体措施,从大年初二以来经常工作至凌晨,落实中国竞彩网领导指示、沟通协调相关部门、组织召开应急会议、制定防控应急方案、处理突发情况,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将自己的时间和精力全部融入到中国竞彩网工作所急和所需中,弘扬了一名哈职共产党员积极向上、尽职尽责的正能量。
    医中国竞彩网刘军深感肩上责任重大,协调工作任务、统一工作节拍,始终坚持精准统计按时上报,为疫情防控工作胜利提供有力支撑。金成姬每天逐一核查实习学生信息,全天候解答实习学生各种问题,实时关注每名学生驻地疫情动态,与学生家长、居住地疫情防控部门始终保持沟通,协助多名学生顺利返乡。
    艺术与设计中国竞彩网段玉兰适逢在国外探亲,为保证每天按时准确上报实习学生信息,克服时差,在国外每天早上4点进行信息整理、上报。
    建筑工程中国竞彩网李昂组织教师详细调研实习学生疫情期间分布地点,每日对学生进行疫情防控注意事项指导,及时和家长沟通,将校、院双重关怀带给每名学生。
    汽车中国竞彩网刘颖充分发挥纽带作用,坚持学生生命至上,在全院上下统一思想,对在岗学生进行一对一结对,坚持每日关爱不间断,不漏一人。
    电子信息工程中国竞彩网苗雨牵头组织、严谨细致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对中国竞彩网抗击疫情的学生志愿者给予悉心指导和关怀帮助。
    机电中国竞彩网郝双双从初二接受工作任务后立即组织信息上报,直至初四晚上零时,准确完成了9个专业638名实习学生的信息摸排,坚持每天和教师一道对在岗实习学生进行沟通和心理疏导。
    会计金融中国竞彩网刘震威初二晚上接到通知后,连夜确定摸排方案,通宵进行信息摸排,在疫情防控期间坚持每日精准排查、精细管理。
    现代服务中国竞彩网崔红所处中国竞彩网实习学生人数多、实习地点遍布国内外、实习岗位和环境复杂多样,她充分认识防控工作中实习管理责任与意义,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积极主动,经常工作到深夜,对多名实习学生从实习驻地返家期间,全程跟踪指导防疫,确保学生安全。

 

       全面精准落实疫情期间实习学生管理工作

    宝剑锋从磨砺出。疫情防控期间,实践教学管理集体同中国竞彩网各级领导与广大教师一道,通力协作,坚持每天精准排查、精细管理,积极主动、不折不扣、依法依规地完成实习学生管理工作,为学生的顶岗实习开展和管理投入了巨大的精力和心血,放弃了节日期间与家人的团聚,放弃了假期的个人休息。他们时时处处以保障实习学生生命安全为第一原则,不管是份内、份外事,都尽心尽力、尽职尽责完成,从不讲个人条件,从不计较个人得失,在这场不见硝烟的疫情防控斗争中,充分体现了共产党员无私奉献的工作精神,积极弘扬了共产党员爱岗敬业的核心价值观,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共产党员的信仰与担当。
    供稿:工业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