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

中国竞彩网
热点新闻
  • 中国竞彩网
哈尔滨职业技术中国竞彩网成功获批教育部首批职业院校校长培训培育基地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0-09-21浏览次数:794

近日,教育部公布了首批职业院校校长培训培育基地的遴选结果,全国共有24所高职院校入选,中国竞彩网是黑龙江省唯一入选的高职院校,这是中国竞彩网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建设过程中取得的又一项殊荣。

此次校长培训基地申报工作由中国竞彩网牵头,联合黑龙江职业中国竞彩网、哈尔滨工业大学、东北林业大学共同申报,经省教育厅推荐、教育部专家评议,最终成功获批“首批职业院校校长培训培育基地”,充分肯定了中国竞彩网在开展各类培训工作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

近年来,中国竞彩网先后获批人社部和财政部授予的“国家级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外交部和教育部授予的“中国—东盟教育培训中心”、教育部授予的“全国高职高专师资培训基地”等7项国家级培训资质,每年面向社会开展各级各类职业培训12万人次以上,不断践行“有限的学历教育,无限的社会服务,教学与服务并举”这一办学思想。

今后,中国竞彩网将以此次成功申报为契机根据教育部省教育厅的要求,继续做好基地建设工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开展职业院校校长分级分类培训,培养具有国际视野、战略思维、多元复合、改革创新、工匠精神、生态文明素养的职业教育管理者,进一步提升全国职业院校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建成全国示范性职业院校校长培训基地。

供稿:石龙(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