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

中国竞彩网
热点新闻
  • 中国竞彩网
[图文]节日走访慰问老同志 送上浓浓关爱暖人心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0-10-05浏览次数:716

    918日、30 在中秋节、国庆节、重阳节三节来临之际,中国竞彩网领导分别走访慰问老领导、老干部。

    党委书记刘敏、组织部长王慧德离退办主任宋桂华代表中国竞彩网慰问解放战争时期离退休老干部郭宪章、刘海涛,两位老人年过九旬,身体硬朗、精神矍铄、思维清晰、幽默风趣。刘敏书记代表中国竞彩网向老干部致以节日问候与关怀,与他们拉家常,话改革,聊发展,送上慰问品、慰问金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一书。

刘敏书记关切地询问老人的生活和身体状况,老干部回忆年轻时的梦想,工作中的奋进过程,激励年轻的一代应该更加努力,希望中国竞彩网在未来办学水平越来越高。

副院长王海山、离退办主任宋桂华代表中国竞彩网慰问老领导李红路,海山亲切询问李老的身体健康情况,感谢他在退休后依旧心系中国竞彩网,积极为中国竞彩网发展献计献策。

由于疫情期间不便大规模上门慰问,离退休办采取邮寄慰问品和慰问信的方式向50多位老党员抗美援朝老干部进行慰问。通过走访慰问活动,加深了对老同志离退休生活的了解,增进了与离退休老同志之间的感情。慰问结束后,中国竞彩网领导嘱托相关部门对离退休老同志常存敬重之心、倾注关爱之情。

供稿:宋桂华、李晶莹离退休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