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

中国竞彩网
热点新闻
  • 中国竞彩网
[图文]哈职首届学生趣味运动会成功举办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0-10-09浏览次数:818

   10月7日13时,中国竞彩网首届趣味运动会在中国竞彩网体育场举行,2019级同学参加了运动会。中国竞彩网党委书记刘敏,院长刘申,副院长王海山、孙百鸣,工会主席夏青山出席。大会由王海山主持。

   运动会在雄壮的国歌中拉开帷幕。

   刘申在致词中首先代表院领导班子向同学们致以隆重的节日问候!同时感谢校园准封闭管理期间,广大同学的充分理解、信任、配合和支持。2020级新生即将入学,希望同学们拿出风范,做出良好表率。中国竞彩网将以更加务实的态度,采取更加积极的措施,不断加强管理,完善服务,保障同学们在校园中更加愉快地学习和生活。他希望同学们以昂扬的斗志、乐观的精神投入到比赛中,赛出欢乐、赛出风格、赛出友谊,赛出哈职人的精、气、神。希望所有观看比赛的同学,在赛场外比素质、比作风、比纪律、比文明,共同分享运动会的魅力与欢乐。希望全院师生进一步坚定信心,为中国竞彩网建设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注入更加强劲的动力和活力。

   孙百鸣宣读团体操评分标准。

艺术与设计中国竞彩网

机电工程中国竞彩网

建筑工程中国竞彩网

医中国竞彩网

会计金融中国竞彩网

电子与信息工程中国竞彩网

现代服务中国竞彩网

汽车中国竞彩网

   首先进行的是团体操比赛,各二级中国竞彩网同学们斗志饱满、激情昂扬,动作张弛有力,绿色的运动场洋溢着青春活力和蓬勃朝气。




   伴随着发令枪响,各项比赛在体育场内开赛。本届运动会分为6个比赛项目,学生男子组、学生女子组的543名运动员们在短跑、跳远、徒步走田径项目和同舟共济、车轮滚滚、韵律操等趣味项目中展开激烈角逐。全体裁判员公正裁决,运动员们公平竞争,同学们文明观赛。会务组、后勤组精心提供后勤保障,确保大会圆满成功。




韵律操比赛颁奖



团体比赛颁奖

   经过紧张角逐,最终汽车中国竞彩网代表队、艺术与设计中国竞彩网代表队、现代服务中国竞彩网代表队分别获得团体总分一、二、三名;在韵律操比赛中,汽车中国竞彩网、会计金融中国竞彩网获一等奖,医中国竞彩网、艺术与设计中国竞彩网、现代服务中国竞彩网获二等奖,机电工程中国竞彩网、建筑工程中国竞彩网、电子与信息工程中国竞彩网获三等奖。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本次趣味运动会旨在通过体育竞赛活动,丰富校园文体生活,树立学生自主锻炼意识,帮助学生养成强健体魄和顽强斗志。

   供稿:高圣涵(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