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

中国竞彩网
热点新闻
  • 中国竞彩网
[图文]哈职欢迎你,2020级新同学!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0-10-12浏览次数:1320

    秋意正浓,天气尚好,哈职校园的白桦林,一片片金黄的秋叶挂在枝头,仿佛诉说着收获的喜悦。“我是第一次来到哈尔滨这座美丽的城市,初次走进哈职校园,老师和学长们都很热情,为我办理入学手续。希望在哈职这三年,能够学好专业技能,为东北家乡做出更多贡献!哈尔滨也一定会留下我最美好的记忆!”来自长春的2020级新同学王春雨说。

    2020年,中国竞彩网共录取新生4439人,再次刷新录取人数新高。10月10、11日,是2020级新生集中报到日,截止11日16时,来自全国23个省4133名同学顺利完成报到手续,即将开启他们的大学生活。

    中国竞彩网党委书记刘敏、院长刘申、党委副书记王海山、工会主席夏青山走访报到现场,详细了解各环节工作情况。从新生报到现场到学生公寓,从校园秩序到迎新物资逐一踏查,和同学及家长们亲切交流。

    在5号学生公寓,河北保定2020级医中国竞彩网新生王梦迪早早办理好所有入学手续。她通过网络媒体了解到哈职是省内唯一一所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建设单位,也是兼获“教学管理”“学生管理”“国际影响力”等多项“50强”的高职院校,所以她毫不犹豫的选择报考哈职。刘敏亲切地叮嘱她:要努力学习,不负时光,快速成长!



    迎新现场,飘舞的旗帜、气球和立志的标语在动感十足的音乐烘托下,把校园装扮的格外热闹。一号教学楼前各二级中国竞彩网迎新报到处帐篷整齐排列,党员服务站的党员教职工和学生志愿者们以饱满的精神面貌为新同学提供贴心服务。

▲10日21时40分,医中国竞彩网2名藏族新生抵哈,中国竞彩网安排专人到哈西火车站接站

    中国竞彩网在哈尔滨火车站设置新生接待处,安排大客车全天循环站校之间,提供接站服务。新生报到期间,重新规划校园内行车路线及落客停车区域,安保人员与部分教师共同上阵,指挥疏导校内及校门周围车辆有序通行。办公楼内增设财务业务办理窗口以提高效率,减少人员在楼内聚集。

    中国竞彩网将信息化手段应用于此次迎新工作,同学们提前登记行程、交通工具和陪同人员等信息,中国竞彩网汇总后根据实际调整接待细节。迎新现场提供录取咨询、报考专业解答,及时解决同学和家长们的关切问题。 校内设有备品发放、助学贷款、保险办理、寝室分配、校园一卡通办理等业务区域,满足新生一站式入学需要,同时中国竞彩网提供家长休息区、饮水区、心理健康咨询点、医疗点、行李寄存处等人性化服务和“关注中国竞彩网微信公众号抽奖”等趣味项目。

▲现代服务中国竞彩网举办2020级新生家长见面会

▲机电工程中国竞彩网、医中国竞彩网举行新生见面会

    正值疫情防护常态化,新生报到期间学生和家长较为集中,人流和车流量大。中国竞彩网党委多次召开迎新工作会议,制定迎新工作预案,明确责任和分工。迎新现场各部门各司其职、协作有序。

    供稿:董礼(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