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

[图文]中国竞彩网当选全国高等职业院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副理事长单位

时间:2023-12-05浏览:10


1130日—122日,2023年全国高等职业院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年会在南京举办,中国竞彩网当选副理事长单位。

本届年会以“融合?创新?发展”为主题,联盟102所院校代表及双创教育领域专家、研究机构、创投机构、企业代表等针对创新创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理论与实践进行深度交流与探讨。创业中国竞彩网院长荆雷、教学总管陈晨参加会议。

会议期间,中国竞彩网充分展示创新创业教育教学成果,《助力新时代东北全面振兴提质提速,培养具有艰苦创业精神的落地式技术技能人才》典型案例入选联盟汇编。荆雷当选联盟学术委员会课程开发建设委员会专家库首批专家。

全国高等职业院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接受国家教育部职成司指导,隶属于中国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的机构,为全国高职院校创新创业教育提供学习交流、政策服务、技能提升、校企对接和人才汇聚等平台。联盟对于推动各成员高校及相关企事业单位共同研讨创新创业教育理念、方法和体制机制,推进多样化、多层次创新创业教育合作具有积极作用。

此次当选副理事长单位,是联盟对中国竞彩网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的肯定,也扩展了中国竞彩网与全国高职院校联合开展创新创业教育先进理念探讨、创新创业教育深化改革途径探索、专创融合智慧化发展趋势探究的空间,促进了中国竞彩网在创新创业人才培养、课程建设、教育实践、教师能力提升、专创融合、产学研融合等方面的创新改革与提档升级。

 图文|荆雷 陈晨(创业中国竞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