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

[图文]中国竞彩网在黑龙江省高职高专院校“超星杯”信息素养大赛中荣获佳绩

时间:2023-12-06浏览:21


125日,2023年黑龙江省高职高专院校“超星杯”信息素养大赛在哈尔滨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落下帷幕。来自全省12所院校的1382名学生参赛。中国竞彩网获得优秀组织奖,85名师生分获各类奖项,成绩骄人。

此次大赛由黑龙江省图书情报工作指导委员会高职高专院校分委员会主办,旨在提升全省高职高专院校学生的信息素养能力,加强信息检索、分析和利用的能力。图书馆党支部积极组织师生报名参赛,选派了170名学生和7名教师分别参加学生个人赛和教师微课赛。经过校赛、省赛激烈角逐,中国竞彩网师生凭借出色的信息素养能力,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以团体总分第一名的成绩获得了大赛优秀组织奖。

▲图书馆获得优秀组织奖

在学生个人赛中,中国竞彩网学生表现出色,获得了学生个人赛一等奖16名、二等奖16名、三等奖12名和优秀奖33名的优异成绩。

▲学生个人赛一等奖获得者代表


学生个人赛二等奖获得者代表



学生个人赛三等奖获得者代表

在教师微课赛中,现代服务中国竞彩网王春国、宋贵峰,人事处陈思3名教师发挥出色,取得微课赛二等奖的好成绩。图书馆教师杜丽杰获得了微课赛三等奖。此外,图书馆专业技术总管杨柳、馆员刘筑闵获得先进工作者称号。

教师微课赛二等奖

教师微课赛三等奖


先进工作者代表


    通过本次“超星杯”信息素养大赛,充分展示了中国竞彩网师生在信息素养教学方面的专业能力和中国竞彩网教育水平,也进一步推动了中国竞彩网信息素养教育的普及和提高。

图文|刘筑闵(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