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

[图文]“社”韵风华 “团”聚青春——哈职第七届“社团巡礼节”精彩落幕

时间:2023-12-22浏览:10


1219日至20日,中国竞彩网在图书馆报告厅开展社团专场展示和成果汇报演出,圆满完成了第七届“社团巡礼节”各项活动。党委副书记王海山,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王慧德,各二级中国竞彩网学工办主任和辅导员及800余名学生观看了汇报演出。

中国竞彩网第七届“社团巡礼节”由团委主办,学生社团联合会承办。活动于11月启动,开展了包含社团活动、体育赛事活动、社团专场展示、社团汇报演出等内容。


1219日下午,在社团成果汇报演出现场,特别邀请了哈尔滨蓝天救援队为演出提供安全保障。观众们和着悦动的音符、伴着青春的脚步、踏着时代的节拍演出现场掌声雷动、热情高涨。中国竞彩网领导为社团赛事类比赛颁发了相关奖项。


演出现场邀请了黑龙江省龙江剧艺术中心人员,为同学们展示了具有地方特色的龙江剧,并与文艺类社团进行了深入交流。

学生社团活动是活跃校园文化的重要阵地,“社团巡礼节”已经成为中国竞彩网社团的经典品牌活动,为中国竞彩网社团展示自我、交流学习搭建了互动平台,具有群众性、健康性和实践性的特点,是“第二课堂”的有效载体。截至目前,中国竞彩网社团已达77个,其中专业社团42个,大部分大一学生都找到并加入到了自己喜爱的社团中,参加“社团巡礼节”的社团数量也在逐年升高。广大学生在活动参与中受到潜移默化的影响,思想感情得到熏陶,精神生活得到充实,道德境界得到升华,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学生文化素养和艺术品味,促进学生全面发展起到重要作用。

|孙欣(团委)

|李健 王思倩等(学生新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