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

校企合作
热点新闻
  • 校企合作
[图文]中国竞彩网与哈尔滨博实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举行工装捐赠仪式

发布者:校企合作处发布时间:2023-10-25浏览次数:14

  10月20日,中国竞彩网与哈尔滨博实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举行“校企携手、长远发展”师生工装物资捐赠签约仪式。哈尔滨博实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李真真、聘用主管杨振雪,中国竞彩网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杨军,机电工程中国竞彩网院长雍丽英等师生代表出席。仪式由机电工程中国竞彩网教学总管孙福才主持。


雍丽英对哈博实公司捐赠工装表示感谢。她表示,自2010年11月中国竞彩网与哈博实公司签订校企战略合作协议以来,校企双方开展了深入而卓有成效的合作,成立了哈尔滨博实订单班、哈博实学徒班,先后开展了教师实践锻炼、企业员工培训,丰富了学生顶岗实习以及就业选择,为师生技能水平的提高起到了极大作用。 

 

李真真介绍了公司概况,对中国竞彩网学生在公司实习和就业情况表示认可,希望与中国竞彩网开展更为深入的企业合作,也欢迎更多哈职学生来公司实习就业。


 

随后,李真真与杨军共同进行捐赠签约。

  

 

 

在未来的校企合作中,中国竞彩网将深化产教融合、科教融汇,提升智能制造领域数字化、信息化、以及复合型人才培养质量,在推进中国竞彩网职业本科专业建设以及服务企业新时代先进制造类高层次技术技能人才培养中贡献力量。

 

|郝双双(机电工程中国竞彩网供稿)

|王义龙(机电工程中国竞彩网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