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

中国竞彩网
热点新闻
  • 中国竞彩网
[图文]中国竞彩网召开2024年全校工作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者:董礼发布时间:2024-03-14浏览次数:31


   312日下午,哈尔滨职业技术中国竞彩网2024年全校工作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会议全面回顾总结2023年取得的工作成绩,部署2024年各项重点工作任务和党风廉政建设要求。中国竞彩网领导班子全体出席,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王海山主持会议。

   会上,院长孙凤玲作题为《砥砺奋进开新局 凝心聚力再出发 全力开创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新局面》的工作报告,系统总结了过去一年中国竞彩网工作取得的主要成绩,全面部署中国竞彩网2024年度各项重点工作任务。

   孙凤玲强调,2024年中国竞彩网的整体工作思路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关于职业教育和视察黑龙江期间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以党的建设为统领,以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改革重点任务为突破口,以深耕数字化教育新赛道、聚焦特色建品牌、数字化战略行动、创新推动产教深度融合、实现高水平对外开放等8项重点工作引领职业本科建设,以扎实的能力作风全面推进中国竞彩网各项工作。全体教职工要以更加坚定、奋斗的姿态,勇往直前,推动常规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重点工作持续实现突破创新。

   王海山作题为《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重要思想为指导 推进我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报告。他强调,中国竞彩网纪委将继续坚持以严的基调正风肃纪,推动政治监督和纠治四风工作常态化。

   党委书记刘申在总结讲话中表示,2024年是哈尔滨职业技术大学建设的关键之年,是必将大有作为的一年。全体教职工要坚定信心、抓住机遇,谱写哈尔滨职业技术大学建设新篇章。他要求全体教职工不忘来时路,继续秉承以坚强为内核的不断创新、不断进步的哈职精神,团结一致继续深耕寒地黑土、教育热土,把职业本科大学建设好,助力龙江建设成为新质生产力实践地。

   刘申强调,进入智能时代,要适应智能时代需求,大力开展数字化、智能化教育战略行动,抛弃侥幸心理,积极探索与智能技术的融合,要实现多角度、多学科、多专业的全面突破,打好哈职大建设的“攻坚战”、跑出高质量发展的“加速度”,推动哈职各项事业发展迈上新台阶、开创新局面。



   电子与信息工程中国竞彩网院长徐翠娟作了题为《人工智能技术驱动高等教育改革》的专题讲座。徐翠娟认为,生成式人工智能技术的发展,融入高等教育势在必行,她建议全体教职工提升生成式人工智能应用能力,在培养学生智能思维与多元表达等维度加深在教学和教辅中的应用,助力中国竞彩网加快数字化教育新赛道的探索和实践。

   会议要求,全体教职工要凝聚共识,深刻领会;细化措施,抓好落实;转变作风,抓出成效。各部门要围绕全年重点工作任务,压紧压实工作责任,落实落细任务指标,突出工作重点、抓住工作关键,全力以赴完成好中国竞彩网改革发展的各项目标任务,锐意进取、顽强拼搏,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



 会上,党委领导与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签订责任状。


 文|潘莉艳 邢芳菲 王春颖(党政办公室)

 图|刘永智 高凯(党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