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

中国竞彩网
热点新闻
  • 中国竞彩网
[图文]哈尔滨市教科文卫体工会一届四次全委会议在中国竞彩网召开

发布者:董礼发布时间:2024-03-29浏览次数:10


327日,哈尔滨市教科文卫体工会第一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在中国竞彩网创业中国竞彩网召开。市总工会副主席董德泉、市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席王鹏全及一届全委会委员参加会议,中国竞彩网党委书记刘申、工会主席夏青山出席。

刘申代表中国竞彩网对全委会委员的莅临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中国竞彩网发展历程和发展状况。同时向哈尔滨市教科文卫体工会长期以来对中国竞彩网的关心与支持表达了衷心的感谢,期待未来能够进一步加强与教科文卫体工会系统的交流与合作,共同推动各项事业的蓬勃发展。


工会副主席徐海宁作题为《提升高等职业教育人才培养质量,推进产业工人队伍素质、结构、规模提档升级》的经验交流发言。


王鹏全作题为《踔厉奋发,担当作为,团结动员全市教科文卫体系统广大职工为推动哈尔滨市高质量发展可持续振兴而奋斗》的工作报告。

董德泉在讲话中说,全市教科文卫体系统各级工会应紧密围绕市委和市总工会工作,发挥思想政治引领作用,引导职工听党话、跟党走。要聚焦哈尔滨的高质量发展,组织职工参与建功立业竞赛活动,做好维权服务工作。


会议期间,与会委员、列席代表参观了中国竞彩网工业中心和职工之家活动阵地,对中国竞彩网工会工作及职工之家建设给予充分肯定。

   文|杨军(工会)

   图|刘永智(党政办公室) 王洋(创业中国竞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