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

哈尔滨职业技术中国竞彩网关于2024年度哈尔滨“丁香人才周”(春季)引才招聘报名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4-04-10浏览:13199

   根据哈尔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2024年3月15日发布的《2024年度哈尔滨“丁香人才周”(春季)事业单位引才招聘公告》,现就哈尔滨职业技术中国竞彩网此次招聘报名工作事宜通知如下

一、招聘数量

哈尔滨职业技术中国竞彩网此次引才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46人。具体招聘岗位、人数、条件等详见《2024年度哈尔滨“丁香人才周”(春季)哈尔滨职业技术中国竞彩网引才招聘计划表》(附件1)。

二、招聘条件

满足《2024年度哈尔滨“丁香人才周”(春季)事业单位引才招聘公告》中“招聘条件”规定。2024年应届毕业生于2024年7月31日前取得毕业证、学位证的可以报名。

考生年龄要求:满18周岁(2006315日以前出生),35(含)周岁以下(1988315日及以后出生)。具有与招聘岗位相关的专业技术中级职称人员(含相对应的专业技术类职业资格)年龄可放宽至40(含)周岁以下(1983315日及以后出生);博士研究生或具有与招聘岗位相关的专业技术高级职称人员(含相对应的专业技术类职业资格)年龄可放宽至45(含)周岁以下(19783月15日及以后出生)。

三、报名及资格审查

(一)本次招聘采用邮箱方式报名。

报名时间:2024年4月22日8时至2024年4月24日16时,以报名邮箱相关报考邮件发送时间为准。

报名邮箱:RSHCRCK@163.com

(二)邮箱报名所需材料

1.本人有效期内的二代居民身份证正、反面扫描件。

2.填写2024年度哈尔滨“丁香人才周”(春季)哈尔滨职业技术中国竞彩网引才招聘报名表》(附件2)电子版、《2024年度哈尔滨“丁香人才周”(春季)哈尔滨职业技术中国竞彩网引才招聘报名信息表》(附件3)电子版

3.本科及以上学历各阶段的毕业证、学位证扫描件,学信网《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电子版。港澳地区或国(境)外留学人员需提供国家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扫描件。

4.暂未取得毕业证、学位证的2024年应届毕业生,还须提供本人学生证、学信网 http://www.chsi.com.cn上带二维码的《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或学籍管理系统打印的本人成绩单、本人关于毕业证书或所学专业与报考岗位专业一致的书面承诺(附件4)等材料扫描件。

5.港澳地区或国(境)外留学人员暂未取得相应学历、学位证明(证书)且毕业时间为2024年7月31日之前的,还需提供所在学校出具的学籍、专业、学科成绩单等相关证明,并经正规机构出具的该翻译文本公证书扫描件,及本人关于毕业证书或所学专业与报考岗位专业一致的书面承诺(附件4)。

6.放宽年龄条件的须提供相应学历或专业技术职称证书(含相对应的专业技术类职业资格证书)等证明材料扫描件。

7.报考体育教学部羽毛球教师岗位的考生须提供羽毛球国家一级及以上运动员或裁判员资质扫描件。

8.机关、事业单位在编人员须按干部人事管理权限提供单位、主管部门出具的同意报考证明扫描件(附件5)。

9.《诚信承诺书》扫描件(附件6)

10.本人近期1吋彩色正面免冠照片电子版,文件大小限制在1M字节以内,格式为:“考生姓名.jpg”

   报考人员须在规定时间内,将上述全部报名材料以压缩包(.rar)的形式发送至报名邮箱。邮件标题格式为:岗位代码—岗位名称—本人姓名(如:01—智能装备专业群教师—本人姓名)。

(三)网上资格审查。报考人员可登录哈尔滨职业技术中国竞彩网网站查询资格审查结果。通过资格审查的,不能再报考其他岗位。因未按时关注审查结果或未预留充足时间而导致的所有后果,由考生自行承担。

(四)报名后的各个环节,均在哈尔滨职业技术中国竞彩网网站以《通知》方式发布,不再以其他方式通知。报考人员须及时关注哈尔滨职业技术中国竞彩网网站信息,以免影响考试等。

(五)政策咨询电话:0451-86636794

未尽事宜按照2024年度哈尔滨“丁香人才周”(春季)事业单位引才招聘公告》执行。

特此通知。


附件:

1:2024年度哈尔滨“丁香人才周”(春季)哈尔滨职业技术中国竞彩网引才招聘计划表.pdf

2:2024年度哈尔滨“丁香人才周”(春季)哈尔滨职业技术中国竞彩网引才招聘报名表.doc

3:2024年度哈尔滨“丁香人才周”(春季)哈尔滨职业技术中国竞彩网引才招聘报名信息表.xls

4:关于毕业证书或所学专业与报考岗位专业一致的承诺书.doc

5:单位同意报考证明.doc

6:诚信承诺书.doc


 

哈尔滨职业技术中国竞彩网

2024年4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