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

 
后勤服务总公司召开2019年后勤工作会议
发布人:后勤服务总公司  发布时间:2020-06-01   浏览次数:211

后勤服务总公司召

2019年后勤工作会议


后勤服务总公司于2019313日下午,在食堂三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后勤工作会议”。副校长刘建国、后勤服务总公司总经理吕学忠、副总经理孙东博、关贺和后勤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总经理吕学忠主持。

会上,校园服务中心技术员曹洪亮、卫生健康服务中心主任徐楠、维修服务中心主任芦忠山、培训楼主任杨晓军、餐饮服务中心主任李庆敏、职工食堂主任杜凯等分别汇报本部门2018年工作情况和2019年工作打算。副总经理孙东博、关贺同志分别对后勤工作的发展方向提出建议。

总经理吕学忠同志总结2018年后勤服务工作取得的成绩,得到校领导和各部门的好评,感谢校领导对后勤工作的关心和支持。2019年后勤工作要紧紧围绕学校第二次党代会提出的建设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院校的总体目标,结合后勤部门的工作实际,明确奋斗目标,理清发展思路,有力推动后勤服务工作的全面提升,以党的建设高质量引领后勤发展的高质量,汇聚创建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院校的强大合力。深入贯彻落实“职教二十条”精神要以更加精准、及时、有效的服务保障,提升广大师生的认可度和满意度。要以创新的意识和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工作,增强服务技能,提升保障水平,始终把服务育人贯穿在后勤的各项工作中,为全校教职工提供最满意的后勤服务。

最后,刘建国副校长对后勤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总结过去、积累经验,再接再厉。明确工作责任和目标,为新学期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二是立足自我、创新思路、再上台阶。后勤工作工作方法要创新,要高标准、高站位、立足三年、放眼十年,坚守创业、提高能力,不断掌握新知识、熟悉新领域、开拓新视野,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干。三是抓好落实、弘扬文化、服务育人。以极大热情关心生,以真诚的服务生,以辛勤的劳动方便生。形成了服务育人、管理育人、环境育人的良好育人氛围







                                    后勤服务总公司

                                     2019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