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

 
哈尔滨职业技术中国竞彩网举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处置综合演练
发布人:后勤服务总公司  发布时间:2020-06-01   浏览次数:32

哈尔滨职业技术中国竞彩网举行新冠肺炎疫情

防控应急处置综合演练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效保障师生员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检验学校开学预案和应急处置预案的科学性、规范性和可操作性。按照省教育厅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相关工作要求,确保校园突发疫情事件得到及时有效处置,320日上午10时,我校在总校区举行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处置综合演练。中国竞彩网领导班子成员、党政办公室、后勤服务总公司、中国竞彩网部、保卫处、各二级中国竞彩网辅导员及相关人员参加了演练。

随着刘申校长宣布:“哈尔滨职业技术中国竞彩网疫情防控演练开始”。参加演练人员迅速进入演练点位,分别按照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预案,重点演练了学校开学后学生返校和教职工上班经检测通道进入校园,及学生在返校、上课、就寝过程中出现发热等疑似症状后,中国竞彩网立即启动应急处置机制两个环节。   

 

演练过程中,后勤医务人员和工作人员紧密配合,认真做好师生体温检测筛查,对发热人员进行信息登记,立即将疑似患者带至学校隔离观察区,隔离区医务人员及时了解其活动轨迹和密切接触人员,并第一时间向学校疫情防控小组办公室和香坊区疾控中心报告,按疾控中心指令将发热人员送定点医院就诊,并对相关场所进行全面消杀。各工作组按照既定预案,规范、高效地完成了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演练。

此次演练以坚持属地管理、依法管控 ,坚持联防联控,统一领导、分级负责、反应迅速,措施果断的防控原则进行开展。通过本次演练,进一步强化了师生员工的疫情预防意识及防控技能,在实践中检验和完善了应急预案,有效地提升了疫情防控处置能力,起到了良好的演练效果。

演练结束后,刘敏书记总结强调,要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坚定信心,精准防、严格控,切实做好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开学后师生健康安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图:王福利,文:吕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