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

 
单招考试进行时,考试防疫同保障
发布人:后勤服务总公司  发布时间:2020-06-01   浏览次数:43

单招考试进行时,考试防疫同保障

在这场漫长的疫情防控战役中我校开始了2020年单独招生考试。中国竞彩网严格按照省、市教育厅的文件要求,既把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作为首要的政治任务来抓,又坚持以广大考生的切身利益为重,统筹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单独招生的考试工作,切实保障师生健康和安全。后勤服务总公司按照中国竞彩网单招考试方案要求,积极做好考试期间疫情防控工作,做到首道防线不失守。

在此次网络远程面试中,后勤服务总公司坚决落实好学校防疫工作部署,提高疫情防控重要性的认识,切实做好岗位工作,明确分工,强化责任意识,严格把控疫情防控的关口,提前做好了前期防疫准备工作,制定了工作预案,细化了异常情况处理流程,开展实地防疫演练,设置了出入口、隔离线,保证工作人员单侧通行、有序进出;调试红外线测温系统,确保考试当天顺利运行;对消杀工作人员进行培训、指导,保证高效完成消杀工作;布置发热隔离观察场所,准备充足的防护物资以及备好急救箱做好医疗保障服务

在考试当天,后勤服务总公司的防疫小组早早到岗就位,严把入口关,确保工作人员在进入考点和考场入口处需佩戴口罩,并有序排队间距1.5米,逐一进行鞋底消毒体温检测、手部消毒,当体温≤37.3,无咳嗽、乏力等症状,方可进入。中午,利用午休时间,到考场为考试工作人员进行体温检测。为了考试机房环境的卫生整洁,在考前和考试当天后勤服务总公司指定专人负责环境消杀、通风等处理。防疫小组在每一个环节上严上加严,细上加细,实上加实。

  

  

    在这场漫长的疫情阻击战中,后勤服务总公司始终守初心、担使命,疫情防不松懈,工作做细做实,为中国竞彩网做好优质的后勤服务工作。

  

 

 

后勤服务总公司

2020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