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

 
后勤服务总公司工会开展主题实践活动
发布人:后勤服务总公司  发布时间:2020-06-02   浏览次数:31

  

后勤服务总公司工会开展主题实践活动

  

为了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充分发挥基层工会在促进学校发展推动作用,进一步激发后勤职工争创一流团队、一流工作业绩的热情,切实增强后勤职工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根据上级工会精神,结合部门实际,后勤服务总公司1021日开展主题实践活动,组织开展“热爱哈尔滨、了解哈尔滨、为家乡做贡献”主题实践活动丰富职工文化生活,促进工作的积极性。

  

参观哈尔滨市大剧院外景,当我们走进在做哈尔滨人为之骄傲的建筑物进行拍照时,才真切地感受到他美丽壮观远胜想象…

 

 

 

 

随后,参观萧红纪念馆和萧红故居,讲解员详细介绍萧红一生,萧红用她的文字构筑了一个独具韵味的艺术世界,在我国现代文坛上占有重要的一席之地。萧红坚持创作出近九十万字的作品,代表作有长篇小说《呼兰河传》《生死场》《孤独的生活》和中篇小说《小城三月》等。

通过参观活动,让大家感受家乡变化,增进教职工彼此间的交流沟通,发扬团结协作精神,构建和谐的人际关系,进一步增强教职工的荣誉感和归属感。促进身心健康,营造温馨团队,释放工作压力,营造快乐工作氛围,为学校“双高”院校建设和中国竞彩网快速发展凝聚力量。

后勤服务总公司总经理吕学忠,副总经理孙东博、关贺参加活动。

  

  

  

                    后勤服务总公司

                    20181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