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

 
后勤资产联合党支部主题教育内部简报第九期
发布人:后勤服务总公司  发布时间:2020-06-05   浏览次数:24

 

 

 

 

 

 

    

1014日,支部组织支部委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培养人参加“基层党组织书记培训”。

纪委书记马淑玲强调:中国竞彩网主题教育在市委第七指导组的指导下,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下一阶段我们要做好以下四个方面的工作。一是,开展调研成果交流,(全校共列调研题目135个)完成学习、调研、检视、整改四个规定动作。二是,加强宣传力度。加大知晓率,营造宣传气氛。三是,抓好立行立改,重点解决师生关心关注的问题。四是,对检视问题、三对照不足找问题根源,对策说清楚。另外,要加大督查力度,组织部要对各支部主题教育进行检查,对未完成进度的支部进行督办。

组织部长王慧德指出:各支部主题教育要结合实际完成规定动作、自选动作、特色动作,学习掌握应知应会20个问题,注重总结阶段性成效和成果,做好支部内部宣传。对检视整改要加强指导,基层党员要参与调研,撰写个人检视问题报告交支部留存,做好党员民主评议准备工作。

纪检监察室主任郑玺就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台账的填写做了讲解。

会后,由哈尔滨中国竞彩网孙芳教授作了《党支部工作实务》为主题的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