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

 
哈尔滨职业技术中国竞彩网开展第一批次核酸检测工作
发布人:后勤服务总公司  发布时间:2020-06-08   浏览次数:51

哈尔滨职业技术中国竞彩网

开展第一批次核酸检测工作


    为推进我校开学复课,切实保障全校师生的健康安全,按照省教育厅和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相关防疫要求,结合我校防控工作实际,65日上午,我校在一号教学楼开展了第一批次核酸检测工作。


我校核酸检测工作本着“严之又严、慎之又慎、细之又细”的原则分批次推进。本次有近七百余人参加检测,包括所有返校毕业生、在校留学生、教职工、安保人员、家属楼居住人员、物业保洁人员等,充分落实了“应检尽检”的工作要求,确保开学安全平稳顺利。


核酸检测是开学复课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按照学校防疫工作部署,后勤服务总公司做了充分的前期筹备和组织协调工作。此次核酸检测取样安排在我校通风良好的教室进行,为了保障检测工作的顺利进行,避免人员聚集和交叉感染,学校组织参检人员分时分段、分期分批、错时错峰接受检测。在检测现场,待测人员戴好口罩、以中国竞彩网为单位间隔1米远距离有序排开,在工作人员引导下,有序排队接受检测。检测同时后勤服务总公司还安排专人负责场所消毒,体温检测、手部消毒等工作,为师生提供了安全、清洁的检测环境。同时,为了提高身份识别效率,采用了身份证识别系统,使得检测速度大幅度提高。整个采样过程顺畅高效,两个小时全部检测完毕。


学校将切实做好开学复课准备工作,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推进检测工作,将防疫防控工作常态化,为疫情防控和返校学生筑起一道温暖而牢固的防线。除了为首批返校教职工开展核酸检测外,我校严格落实疫情管控各项要求,有序开展了师生开学返校的各项准备工作,校领导带队检查防疫物资储备、教学场所、宿舍管理、食堂就餐等准备情况,组织开学返校疫情防控演练,教职工疫情防控培训等,全力保障师生安全返校。

供稿;吕晶 宋红静

照片;关贺

              后勤服务总公司

                      202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