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

 
哈职美食 沟通你我
发布人:后勤服务总公司  发布时间:2020-06-16   浏览次数:26

哈职美食  沟通你我

--记哈尔滨职业技术中国竞彩网美食活动周

 

1119日,哈尔滨职业技术中国竞彩网首届美食活动周在校内食堂一楼举办。

首届校园美食周,旨在进一步倡导安全、文明、健康的饮食习惯,满足同学们多层次、多结构、多口味的饮食需求,丰富了校园餐桌品种,满足广大师生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让同学们珍存校园美食记忆,品味大学校园生活。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得到了校领导及后勤服务总公司主管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帮助。

美食周活动期间,食堂各位经营者积极参与,参展食品种类多样,食材丰富,共推出100余种中式菜肴、特色小吃、中西式糕点等。同学们不出校园就可以品尝到特色的美食,不少同学早早到来,竞相排队选购品尝,给予献艺的烹饪厨师们以极大的鼓舞,厨师们在美食交流中丰富菜品,在工作锻炼中提高厨艺。

  

  

 

此次展出的口水鸡、水爆肚、麻辣小龙虾、牛排饭、烤肉串、西点等特色小食都大受欢迎。同学们赞不绝口,对这次活动拍手叫好。  

学生们纷纷表示:很高兴能够参加这样一个让我们兴奋、激动的活动,让我们不出校园,就能吃到多种美食,让我们的味蕾更加的跳跃同时,使我们的校园生活更加的丰富多彩了。

      

  

  

  

美食活动周期间,我们邀请各院部同学及赞比亚留学生参加“包饺子”、“给老师做家乡菜”、做“果蔬摆盘”、“咖啡拉花”、“制作鸡尾酒”等活动。同学们欢聚一堂,大饱口福,直呼“过瘾25日是留学生美欣18周岁的生日,同学们共唱“生日歌”,为她送上最美好的祝愿!

  

  

 

  

短短一周时间,同学们反响强烈,体会到了美味带来的快乐。通过本次活动,激发食堂员工的创新意识,加强食堂与学生间的沟通联系。餐饮服务中心工作人员表示,看到学生们吃的高兴,为今后我们餐饮工作改进服务、提升管理服务水平增添了信心和力量,我们将不断提升后勤伙食员工烹饪技能水平和服务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