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

 
节能减排宣传周倡议书
发布人:后勤服务总公司  发布时间:2020-07-01   浏览次数:843

 

倡议书


节能减排是中国能源发展的基本国策,生态文明建设关系着我们每个人,629日至75日为全国节能宣传周,宣传主题“绿水青山,节能增效”。72日是全国低碳日,活动主题“绿色低碳,全面小康”。为了贯彻落实黑龙江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关于2020年全省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活动安排的通知》精神,进一步推进中国竞彩网节约型校园建设,充分发挥中国竞彩网节能减排示范引领作用,值此节能宣传周之际,特向全体师生员工真诚倡议:

一、做创建节约型校园的先行者,以身作则,带头示范,把创建节约型校园体现到工作、生活的多方面,以实际行动推动节约型校园创建工作。



二、争做改善环境的先行者。实行垃圾分类促进环境改善,人人有责。把垃圾分类意识融入到日常生活中,坚决向垃圾混投告别。做好区分“可回收物,厨余垃圾,有害垃圾,其他垃圾”的概念及分类方法。


三、强化节约意识,发扬勤俭节约美德。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既要做到“停课不停学”又要做到节约永相伴,不论在校园工作还是居家学习,都要始终做到大处着眼,小处着手,坚持从现在做起,从小事做起,把厉行节约落实在每一个细节上,在思想上和行动上做创建节约型校园的践行者。自觉地节约每一度电、每一滴水、每一张纸、每一粒米,发扬中华民族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增强资源忧患意识和节约意识。自觉形成节约光荣、浪费可耻的风尚,使节约成为我们的自觉行动。

全体师生员工,让我们行动起来,在共抗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期,不忘节能减排常抓常新,积极参与节能减排行动,共建低碳绿色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