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

 
顺利完成2020年专升本考试考前核酸检测工作
发布人:后勤服务总公司  发布时间:2020-07-15   浏览次数:51

顺利完成2020年专升本考试考前核酸检测工作


为严格落实我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确保校园师生安全,根据省教育厅相关要求,713日上午,我校参加2020届专升本考试的902名学生在创业中国竞彩网开展考前免费核酸检测。



后勤服务总公司、招生就业工作处、保卫处、创业中国竞彩网、各二级中国竞彩网及检测中心工作人员共同组织检测。工会主席夏青山、后勤服务总公司总经理吕学忠亲临现场指导检测工作。



按照学校工作部署,后勤服务总公司承接了前期筹备、组织协调工作,提前进行了场地消毒通风、检测准备工作。此次核酸检测取样安排在学府院区通风良好的礼堂进行。为了保证检测效率,卫生所所长徐楠反复与检测机构协商,为同学们开通了预约、检测、报告送达全程绿色通道。



本次检测采用身份证识别系统,大幅提高检测速度,减少同学们停留校园时间。安排专人进行待检人员登记,有效避免漏检、缺检。



工作人员和同学们全程佩戴口罩,待检排队同学保持1.5米安全距离,不接触、不聚集。为防止同学们发生中暑、低血糖等突发状况,检测现场准备了冰袋、急救药品等。在各部门全力配合下,整个采样检测过程顺畅高效、井然有序,于上午1130分全部顺利完成。


参加完检测的学生纷纷表示,学校贴心周到的服务令人感动,真正为同学们安心备考解除了后顾之忧。期待所有的考生都能在这次专升本考试中取得好成绩,顺利进入理想的大学继续深造。


供稿;吕晶、宋红静

照片;关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