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

 
香坊区卫健局领导来我校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人:后勤服务总公司  发布时间:2020-07-31   浏览次数:14

香坊区卫健局领导来我校指导

疫情防控工作


728日香坊区卫健局副局长籍婷同志带领相关工作人员来到我校,对我校防控新冠肺炎疫情的整体工作以及即将到来的人事招聘工作中的防疫环节进行业务指导。




在后勤服务总公司总经理吕学忠、副总经理关贺、卫生所所长徐楠等相关人员陪同下,卫健局领导听取了我校防疫工作预案落实情况,并实地察看了1号教学楼招聘面试考场设置、隔离区域、隔离室数量等情况,在了解我校整体防控工作情况以后,香坊区卫健局副局长籍婷同志对我校应对疫情所做的各项工作表示肯定。并针对我校具体情况提出对参加面试人员进行流行病学调查,做好人员体温监测以及出现发热人员后的处置办法等意见。我校后勤服务总公司相关人员将按照卫健局的指导意见,进一步完善工作细节,做好我校防疫工作。


供稿;徐楠

照片;关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