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

 
助力学校发展,守护校园安全
发布人:后勤服务总公司  发布时间:2020-09-18   浏览次数:246

助力学校发展,守护校园安全

——后勤员工以优异业绩向第36个教师节献礼


服务贡献50强、国际影响力50强、教学管理50强、学生管理50强、创新创业50强,省高水平高职院校建设单位、国家骨干高职院校优秀单位、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建设单位,哈职进入了高速发展的快车道。

在学校划时代发展的过程中总有那么一支勇于拼搏的队伍,一个团结奋进的团队,一群默默奉献、战则必胜的勇士们。这就是让我们引以自豪的后勤服务总公司。他们始终秉承“服务至上、勤奋务实、开拓创新”的后勤精神,为学校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后勤保障。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后勤服务总公司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组织动员党员干部和部门员工积极投身疫情防控一线,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勇担使命,充分发挥了部门的职能作用,有力保障了校园疫情防控、师生生命健康安全、学校复学复课等工作的顺利进行。

  

  

  

  

  

按照学校疫情防控的整体决策部署,后勤服务公司快速启动学校防控预案,积极筹备防控物资,十几天内安装大型红外线体温测温仪2台、一体式移动测温消毒通道1台、购置紫外线空气消毒机1台、消毒用超声波雾化加湿机2台、口罩30余万只、84消毒液和75%酒精1300余升、额温枪200余个等多类防疫物资,建立两个防疫物资储备库,确保开学前准备到位。并对所有公共区域进行消杀,筑牢疫情防控墙,打好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用后勤人的辛苦指数换取师生的安全系数和幸福指数。


  

  

按照学校复学复课工作预案,后勤服务总公司针对学生返校应急处置等相关科目组织多次集中演练,通过培训演练大大提高了学生返校后疫情突发应急处置能力。

  

  

危急时刻显本色,越是艰险越向前。后勤人员不辱使命、甘于奉献、勇于担当,用党员的初心践行服务宗旨,充分地彰显了我们共产党员的本色。处级领导干部带头积极响应学校党委号召参加志愿者服务,二批共有13名党员下沉社区参与疫情防控工作。

 

  

 

  

为了学校复学复课顺利进行,按照学校工作部署,支部书记、总经理吕学忠带领部分党员志愿者,配合检测机构,对全校师生7500余人次进行核酸检测,检测过程顺畅高效,确保师生生命健康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