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

 
后勤服务总公司校园环境服务中心疫情防控冲一线
发布人:后勤服务总公司  发布时间:2020-10-29   浏览次数:15

后勤服务总公司

校园环境服务中心疫情防控冲一线

  

 为了做好校园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校园环境服务中心按照《校园环境保洁防疫消杀工作方案》和疫情防控网格化管理要求,协调物业公司加强教室、办公楼、宿舍、食堂、 图书馆、厕所等重点区域和场所环境卫生清洁和消杀工作。

  

  

  

  

疫情防控期间,校园中心科长曹洪亮、技术员胡晓松先对保洁人员进行疫情防控自我保护和保洁消杀培训,严格执行卫生消杀楼宇流程,做到日常通风换气,保持室内空气流通。

  

  

开学后,校园中心对校园绿化进行美化和修剪,各楼宇电梯进行保养维护,对开水器进行检修保养,带领全体员工投入到校园日常保洁和消杀防控工作中,保洁人员每日对校内办公楼、教学楼、学生公寓、食堂、图书馆等场所进行保洁和消杀通风,为广大师生创造卫生、整洁、健康、文明的校园环境。

  

  

10月份,为了迎接新生的到来,校园中心科长曹洪亮、技术员胡晓松带领保洁人员提前对学生宿舍等进行保洁消杀,大家从内至外,将房间的窗户、床框、学习桌、衣柜、地面,卫生间的水龙头、洗手池以及所有把手消杀到位。让来自全国23个省41332020级新生住上安全、舒适的住宿环境,为师生健康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