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

 
党员下沉社区疫情防控志愿者服务2
发布人:后勤服务总公司  发布时间:2020-11-26   浏览次数:10

  

  

后勤服务总公司、国有资产管理处联合党支部

党员下沉社区疫情防控志愿者服务2

  

2月份,吕学忠、孙东博、赵云飞、万春明、郭宁、张玉龙、张建欣,曹洪亮等下沉六顺和亚麻社区,寒冬季节他们认真、耐心、细致地做好进出人员的证件查验、信息登记、体温测量等工作外,还积极向出入小区的居民宣传国家疫情防控工作政策,主动帮助社区清洁人员扫雪、为居家隔离和困难居民采购物品、护送孤寡老人上楼……他们一起解决好群众出现的各种问题。卡点条件艰苦,执勤时都要在室外站着,风雪中,没有取暖的地方,手脚早已被冻僵,但同志们没有一个叫苦,但大坚守在一线防疫阵地,克服困难不怕风险,共同抗疫不辱使命,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职责,展现了哈职人良好素养和精神风貌。

  

支部书记、总经理吕学忠、副总经理孙东博、维修科科长赵云飞下沉六顺疫情防控志愿者服务。

  

  

共产党员万春明同志下沉亚麻社区疫情防控志愿者服务

  

  

共产党员郭宁同志下沉六顺社区疫情防控志愿者服务

 

共产党员赵云飞同志下沉六顺社区疫情防控志愿者服务

  

共产党员张玉龙同志下沉六顺社区疫情防控志愿者服务

  

共产党员张建欣志下沉六顺社区疫情防控志愿者服务

  

共产党员曹洪亮下沉社区疫情防控志愿者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