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

 
后勤服务总公司工会开展主题实践活动—参观阿城金上京博物馆
发布人:后勤服务总公司  发布时间:2020-12-09   浏览次数:11

后勤服务总公司工会

开展主题实践活动参观阿城金上京博物馆

  

为了贯彻学校第二次工会代表大会相关精神,结合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相关要求,公司工会特组织此次“知史、懂史、爱国、敬业”主题活动。

一、活动主题:

丰富职工文化生活,促进工作的积极性,提高工作效率,广大职工更加了解中国历史、党史、摆脱贫困、走向小康的奋斗历程,激发职工爱党、爱国、爱校热情。

二、活动目的:

通过主题活动,提高自身文化底蕴和综合素养,增进后勤职工彼此间的交流沟通,发扬团结协作精神,进一步增强后勤职工的荣誉感和归属感。促进身心健康,营造温馨团队,释放工作压力,营造快乐工作氛围,为学校“双高”院校建设和中国竞彩网快速发展凝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