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

 
后勤资产联合党支部 开展组织生活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发布人:后勤服务总公司  发布时间:2021-04-08   浏览次数:10

后勤资产联合党支部

开展组织生活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为切实开展好2020年度后勤资产联合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及评议党员工作。保证民主评议党员质量,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组织评定的程序,对支部全体党员进行评议。

   一、召开支委组织生活会

   2021316日在三楼会议室,召开支部委员组织生活会。

会议要求;高质量高标准完成2020年度后勤资产联合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以“三会一课”制度落实为抓手,坚持实事求是,加强宣传教育,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

    二、召开党小组组织生活谈心谈话会

32225日,以党小组为单位进行组织生活民主评议,党员在小组会上对2020年工作进行总结与自我评价,重点谈实质性问题和思想差距,勇于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与会党员本着互相帮助、共同提高的原则,逐一提出中肯的意见或建议。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组织评定的程序,对党员进行民主评议。

支部书记、后勤服务公司总经理吕学忠同志分别参加了4个党小组组织生活谈心谈话会。




通过党小组组织生活谈话谈心活动,强化广大党员思想政治意识,保持政治本色,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觉悟,践行党的宗旨,保持公仆情怀,把理想信念时时处处体现为行动的力量。激发党员努力工作的精神风貌,积极投身后勤事业,全心全意为教育教学服务,在工作、学习中起先锋模范作用,做师生满意的后勤服务。

 三、召开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330日,在食堂三楼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参加的组织生活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支部书记吕学忠同志报告了2020年度联合党支部工作情况, 4个党小组长分别汇报党小组组织生活会谈心谈话和评议情况。并按照组织评定的程序全体党员进行民主测评。



支部书记吕学忠同志做总结发言中指出,通过这次民主评议党员活动,支部班子和个人要对照查摆问题和党员群众提出的意见,列出整改事项、做出整改承诺,拿出过硬措施,扎扎实实地改。进一步增强后勤资产联合党支部和广大党员的宗旨意识、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和大局意识。强化党性观念,转变工作作风,充分发挥党支部和党员领导干部的带头示范作用,践行党的宗旨,保持公仆情怀,牢记共产党员永远是劳动人民的普通一员,密切联系群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加强党性锻炼和道德修养,心存敬畏、手握戒尺,廉洁从政、从严治家,筑牢拒腐防变的防线,自觉做尊法、学法、用法、守法的模范;始终保持干事创业、开拓进取的精气神,在为师生服务过程中结合工作实际积极开展争当先锋、做表率、创一流、作贡献,本着一切为教育教学服务为中心的原则,做师生满意的后勤服务。



后勤资产联合党支部

2021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