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

 
后勤资产联合党支部与社会服务中国竞彩网党总支 联合开展党史“互讲互学”专题活动
发布人:后勤服务总公司  发布时间:2021-04-29   浏览次数:10

后勤资产联合党支部与社会服务中国竞彩网党总支

联合开展党史“互讲互学”专题活动


为了进一步推进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创新学习方式,提升学习效果,按照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总体部署, 2021428日下午,后勤资产联合党支部与社会服务中国竞彩网党总支在总校食堂三楼后勤资产联合党支部党建活动室联合组织开展了党史学习“互讲互学”专题活动。



后勤资产联合党支部与社会服务中国竞彩网党总支共计40余名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后勤资产联合党支部书记吕学忠以“学习党史不断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和行动自觉”为题目,结合学校发展和后勤工作实际为大家讲了第一堂党课。



吕学忠书记从“为何学”“学什么”“怎么学”三个方面,对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学习重点、学习方式、理论实践等进行了全面的宣讲。



宣讲结束后,后勤资产联合党支部与社会服务中国竞彩网党总支党员互相交流了党史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在党史学习教育中不断创新学习方式,集中学习与自学相结合,支部之间“互讲互学”便于提高学习效果和拓宽学习视野。

近期,后勤资产联合党支部党员也将到社会服务中国竞彩网党总支进行党课学习,将后勤资产联合党支部与社会服务中国竞彩网党总支党史“互讲互学”专题活动进一步推进。

    供稿;关贺

    照片;王福利